林木响(创死世界版)

本人攻唯爱蓝忘机,喜欢骨科邪门,受控。
人人都有喜爱的厌恶的,不打扰是最好的(竖大拇哥)

【飓风蝴蝶】一些无脑脑洞(二)

*ooc我的       

                                                  

*前文引路→    ( 1 )

                       

*全文2千+                 

                             

*三次发【飓风蝴蝶】,欢迎捉虫



                 


                            


【系统提示∶玩家唐二打、牧四诚请往房间走去。】


“唉唉,为什么又有牧神?”(叫什么牧神,猴子才是对牧四诚最大的尊重!)


“不知道啊。”


“白柳,你觉得系统会给他们什么样貌?”刘佳仪走到白柳旁边。


“这个不好说,但系统一定会让他们都出来的。”白柳摸了摸刘佳仪的头,“这次会降低难度吧。”


“也许吧……”刘佳仪喃喃道。


【系统提示∶玩家唐二打、牧四诚已准备好,开始游戏。】


系统提示音消失才走出两个一模一样“女生”,粉色的从深到浅的波浪长发及腰,粉色玻璃般的瞳孔,穿着紫色洛丽塔,还有跟洛丽塔配套的鞋子。


总得来说,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穿搭,呃……如果忽略绑在腰上的抢包就好了。


“她”们笑得很可爱,手上却拿着枪用食指颠一下转了一圈,最后做出了单手拿枪的姿势,才放回抢包。还TM特地瞄准了前方


简直他妈像杀人不眨眼的小朋友!


像另一种塞壬,生活在陆地,歌声可以迷惑人心。


“这没有什么动作不知道啊!”(王舜)


“嗯,感觉唐队长可能要崩溃了。”(木柯)


“牧四诚才要崩溃,我已经感觉到阿曼德猜出来了。”(白柳)


“不会吧……”刘佳仪无意识咬了咬下嘴唇,并且看向了阿曼德的方向,“他们暂时应该猜不出来那么快。”


                                     


                      


               


“阿曼德,”乔治亚开口了,“猜出来了吗?”


“并没有,他学那个猎人太像了。”阿曼德抬了抬眼,“这次有点麻烦。”


“我相信你可以猜出来的。”这是黄金黎明的盾(因为我忘记她名字了。)


“好。”



“他们猜出来没有?”牧四诚用气音问右边的唐二打。


“可能因为你模仿我太像了?你甩枪的时候感觉你会用枪。”


“我也不知道,肉体记忆?”


“可能吧,希望白柳能快点猜出来,毕竟这次的奖励可丰厚了。”


“是啊,老大知道了立马能猜出来。”

                                   

                                             

               

六分钟后,白柳猜出来了。


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奖励——35万,这一下直接知道了。



另一边,阿曼德也知道了一些。


所以就……


尴尬是什么?是你和另一个人同时知道并且同时回答。


“左边是牧四诚,右边是唐队长/唐队。”白柳&阿曼德齐刷刷一顿。


最后系统看了一下,阿曼德和白柳是同一时间的,所以奖励两边都有。


其实仔细牧四诚的眼睛就会发现比唐二打要暗一些,虽然只有一瞬间,他们也看到了,只不过没有注意。


牧四诚模样没有变回来就直接找阿曼德了,别问,问就是……太累了,需要充电,怎么充电?肯定是要抱着啦!


牧四诚用着175的身体去抱住了阿曼德的腰,闻着他身上的香味。


阿曼德看着一只大型的小朋友过来抱住他自己,该怎么办?当然是抱着他啊!


他看着牧四诚这一身的装扮说∶“你很可爱,牧四诚小朋友。”


然而他说∶“阿曼德,我缩水了……我矮了两厘米……”

        

语气中带着委屈,好吧,这谁不委屈?

                                      

“你180了啊……”阿曼德顿了顿,“会不会是每隔两天都要洗两次澡的锅?”你们懂这意思吗?

                                    

“昨天呢?!昨天洗了三次!”牧四诚要焉了,“你就不知道控制吗?!”

                

“我的错。”


在一旁的队友∶蟹蟹,车尾气喷我脸上了。

       

“你这身服装挺好看的。”


“我去换了,再见!”


“好。”


                                                        

                                      

             

                                    

                                             

                                   

                                                                   






这个呢已经写完了,关键是我也想不出来了,所以没有后续,各位再见。


                                      

评论(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