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响(创死世界版)

本人攻唯爱蓝忘机,喜欢骨科邪门,受控。
人人都有喜爱的厌恶的,不打扰是最好的(竖大拇哥)

【飓风蝴蝶】双色的宝石

*ooc我的

*梗,宝石失明症

*结局BE   短文   刚好1千


                                 

                     

                         



                 

01.

阿曼德,我已经看不清外面的大楼了

隐约觉得窗户上雾气重,一遍一遍擦拭玻璃也很模糊

                                                             

02.

这是一双有宝石纹路的红和棕色眼睛

好奇怪,为什么我是异瞳?

我的眼睛像蒙上了一层灰

棕色,是他瞳孔的颜色,也是他喜欢的


03.

“阿曼德,你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这个月结束吧,我会很快的。”

“好。”我挂了电话,“你要快点,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04.

好无聊啊,看不清楚真的很麻烦,什么都干不了


05.

就在刚刚,宝石在疯狂生长和成型

我疼到无法形容,像荆棘般硬生生扎了进去


06.

我在疼痛和绝望中昏了过去

我做了一个梦

那时一个美到无法离开的地方

无数的粉色玫瑰花和金色蝴蝶


07.

蝴蝶煽动翅膀

围绕着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08.

我仿佛掉进了深渊,那是一种深不见底的恐惧


09.

宝石开始掉落了,可为什么我的心也好疼?

窒息的感觉贯穿了全身

我浑身像是要被撕裂


10.

我好傻啊,居然还会找笔和纸写下“再见了阿曼德,对不起,我没能守约,宝石是违约金”

守约是我没有等他回来

                                                      

11.

许多日后,昏暗的房间被打开

他回来了,他坦然接受我死了的事

                                      

12.

他看到纸了,纸上写∶

阿曼德,我失约了,我眼睛里有两个宝石,这是违约金,顺便还清你哥哥给白柳的黄金吧,这是无价的,好好收藏

不然我做鬼都要吓死你!


13.

阿曼德仿佛能听到牧四诚在说这句的声音

依旧是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的语气和性格


14.

阿曼德看着牧四诚的尸体顿了顿

其实牧四诚的瞳孔很大,那么掉落下来的宝石也会那么大


15.

阿曼德不知道他出差那么久不回来牧四诚是怎么度过的

牧四诚晕了一整个星期,也不能说是晕,因为他看不见,只能发呆和睡觉。

他做梦了,梦里有阿曼德的金色蝴蝶,看到了并不存在只能人工培养的蓝色妖姬

花语是∶奇迹。

牧四诚也在等待奇迹的到来之际

有点可惜,来晚了




评论(25)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