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响(创死世界版)

本人攻唯爱蓝忘机,喜欢骨科邪门,受控。
人人都有喜爱的厌恶的,不打扰是最好的(竖大拇哥)

【飓风蝴蝶】一些无脑脑洞

*ooc我的

*世界线私设,私设!

*脑洞来源于《玫瑰工厂》白柳用技能伪装成刘佳仪的样子那一段,不喜可直接退出

全文1112个字



【系统提示∶请流浪马戏团队员白柳、牧四诚、刘佳仪往正西方向走,那里有一个房间,请在那里等候。




——



“唉唉,这是要干嘛啊?”

“不知道啊,这系统又要搞什么?”

……

人渐渐多了起来,都是参加过游戏的一小部分的人。

毕竟人太多了也装不下。


【系统提示∶待会请给位玩家玩个游戏,内容是猜人。需要玩家猜出白柳、牧四诚、刘佳仪,容貌随意。】


“太坑了吧!”

“就是,这狗*系统太坑人了!”

“神他喵的容貌随意!”


【系统提示∶可以请各位玩家开始猜了。】


提示音还没有说完,就有两个“刘佳仪”走了出来,脸上面无表情。

同样的衣服,胸口有直接带上去的领带,脖子上戴了牧四诚的猴子耳机。

他们开始整理仪容仪表,整理袖口、领带,然后随意撩几下头发,把耳机带上,最后露出白柳的经典微笑。

前面两个和最后一个都是白柳经常做的动作,牧四诚的动作则很随意。


但是他们做的一致,有点难分辨——

 ——这是阿曼德想到的。

就像小习惯一样……也可以说是照镜子了。


【系统提示∶这个游戏限时,还请各位玩家尽快。】


啧,这两个人的动作一致,唐二打和木柯也看不出来。


“太难了吧,队友都可能分辨不出来!”

“各位,”兆木弛开口了,“我觉得佳仪一定会在这两个里面的,因为我有个技能就是这个”

“皇后说的有道理!”

“我在白柳小电视前看到过这个技能。”

“剩下的要在白柳和牧四诚里面找。”他笑了一下,“两个人更难找了……”


“我觉得另一个可能是牧四诚,因为他们两个都带了耳机!”

“万一不是呢?这可能只是障眼法。”

“他们三个肯定会猜到我们这么猜,所以才加的!”

“就是啊。”


“我觉得另一个就是牧四诚,因为他的动作比白柳动作要少一点,这可能会引起我们的怀疑,所以他们才这么用的。”开口的是乔治亚,阿曼德在旁边僵硬了一下∶

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吗?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乔治亚猜对一半,请再接再厉。】


两个“刘佳仪”同时拿出一颗棒棒糖,左边是草莓味,右边是橙子味。

可惜有点远,他们看不到。

好巧不巧,阿曼德往正西方向看了一下。 他知道了。


过了五分钟,那群人还在讨论,阿曼德忍不住开口了∶“左边是刘佳仪,右边是牧四诚。”


【系统提示∶玩家阿曼德回答正确,积分奖励三万。】

原本吵闹的空间瞬间安静,齐刷刷的看向阿曼德。

眼神里仿佛写着,你怎么猜出来的??!

“他们吃糖了,看糖棍颜色就知道。”他说,“刘佳仪站的有点不耐烦,牧四诚整个人透着得意。”


——

牧四诚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声音有点小∶“真不愧是我男朋友,第一个就猜出来了。”

牧四诚抱住了阿曼德。

“你也挺厉害的,我差点没有认出来。”

“所以——”牧四诚亲了阿曼德的脸颊,“——这是奖励你的。”






卡,不写了!没有脑洞了!

虽然但是,🐟说过牧四诚是直男,但这跟我喜欢飓风蝴蝶有关系吗?

没 有关系!  这个随缘更新吧,我可能会弄一个合集,拜拜!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